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yumcha~yumcha~

~Station One~

好久没有跟老朋友喝茶了。。

换好衣服打扮了就走咯~




约了kityee出来。。

kit yee 的baby已经三个月大了,听她说忙她女儿的东西。。

自己也没有时间打扮,一天到晚就是忙baby的东西,

妈妈真的好伟大~!

聊着聊着~聊到~~~~~

怀孕过程~生的时候痛不痛?做月子的时候辛不辛苦。。

生了身材走样了衣服穿不到。。

好可怜。。~!

忽然有点恐惧感~!

怕!

怕!


听起来好恐怖~!

又好羡慕他们~她的女儿好可爱~看见她这样好幸福~




今晚station one 10pm 陈志安~签唱会~

我们都在这里等他的到来~凑热闹吗~!哈哈~~

这里好热闹哦~


meiqi.. ..sob sob


Andrew陈势安与司仪回合~dang dang dang


中间还叫了一点吃的~

开始演唱了。。
好好听哦~weweeweweweweeeee... ... ... ...
他好帅。。又白~但是有点太瘦了~


好油的食物。。~!恐怖~!





在register中~!~!



希望抽中我吧。。~有礼物拿的呢~!嘻嘻。。

andrew 只是来了没有半个小时就走了。。

好冲忙噢~

今天也算开心~真的很久没有和老朋友喝茶谈天了。。

还撞到我以前station one 的同事。。他还请了我吃炸鱼圆~~





TO BE CONTINUE...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