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mood~0%

没有心情。。~!
昨晚有些事情和妈妈闹得不愉快。。
有些事情不方便在这边说~只想在这发泄一下心情~你们不会介意吧?哈哈~!
最心痛的就是“他”在爸妈面前讲了什么东西。。
不懂我这样说对吗?到底是不是“他”做的?但是“他”一直否认~!
到底有没有人了解我在想什么呢?
很多事情我都收在心里~可能不太懂说话~不懂表达~
所以我身边没有什么好朋友~可能是我不知道讨好别人~
好羡慕我妹妹身边总是那么多好朋友关心~
每当我妹妹有什么事情她朋友都会很紧张很关心她~
但是我身边就没有~可能是这个原因我就会尽量在朋友有困难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帮他们~
从小我就是这样~常常被人欺负~很多人都说我太驯~总是不好意思拒绝别人~
怕做了什么伤害别人~所以每次都委屈自己~
以前常常为了帮朋友却搞得自己辛苦了~
但是每当看见朋友开心,我也开心~
就是每次为了朋友的事情和家人男朋友闹得不愉快~
他们总是说我什么都是朋友排第一~
其实不是这样的~
以前家里发生很多不快乐的事情~
令我发生很多不开心的事~
以前都不喜欢在家面对爸妈~看见家里每天吵吵闹闹~真的很烦~
嗨,不说了~如果要说我看说几天也说不完~算了~
以前什么东西过去就算了~
现在情况也好多了~希望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全部都过去~
明天会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