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miss my freelance job so much~















好想念"".. ..我的工作~

已经离"你"有差不多四个月了.. ..

每当看见这些照片就感到非常感慨~

以前做的拍摄,广告,时装秀,event,比赛等等~好怀念~

但是我想曾经拥有过两年就已经足够了吧~?

偶尔还会想,看见朋友们今天做什么秀明天参加什么比赛拿什么奖的~

是有点羡慕啦..~

不过这类型的工作我知道也不能维持长久的~

只好留作怀念,回忆~~


这边还有一小部分我的工作时照照~~


























我希望来着的这个新的一年可以事事顺利,如我所愿...~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
新的开始~
也为自己找到的去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