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难忘”的生日。。

我的大日子~11 月29 日~


2009年的生日是我最难忘记的~为什么呢?因为我生病了。。咳。。~呜呜。。
真倒霉~ 一个字。。“衰”~~!
足足病了一个礼拜。。其间有好转。。陆陆续续地。。
又咳嗽,伤风,喉咙痛,发烧。。好辛苦。。救命啊。。~!~!
搞得我没有了生日的心情。。期待好久的生日竟然生病,还真是的!
~!~!~!~!~ 气死我了啦。。~!~!~!~

今年生日也特别的是在怡保过。。在宝贝的家过生日。。因为生病了吗。。
所以没有出去也没有特别怎样庆祝。。
11.55pm~ 还记得我那时侯是在看电视。。人有三急嘛~!所以就上了上厕所。。
。。。 。。。 。。。
当我打开房门的时候忽然吓了一下,灯光好暗,床上放了很多小礼物~
我当然知道宝贝会给我惊喜。。但是令我想不到的是他送了我仅提过一次想要OSIM~UKIMONO。。还要是紫色的呢~!
我当然很开心~能和自己的男朋友过生日,虽然生病了~有没有庆祝也都可以啦。。~
不过只是遗憾的是没有和我的死党,妹妹家人一起度过。。
希望明年的生日会是衬心满意的。。可以和我身边的亲人朋友度过~






来张大合照~!咔嚓~!~!~nice shoot~
哈哈~最喜欢的~OSIM~UKIMONO~purple again~!震~震~震~身材更苗条~!
情侣手环~上面还有我们的名字呢~!注意到盒子吧?~紫色~
心形枕头~love you



~红玫瑰~紫色为主题的花~嘻嘻~!


心形蛋糕。。还是紫色的呢。。美丽吧??不过有点太大两个人吃不完~


很可惜的是没有拍到照片。。因为没有化妆。。生病了每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