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超不开心的~



这两天真的很不开心~~!
妈咪说了很多难听的话,给很多不好看的眼色我看。。
真的好心痛~!
痛得说不出口~!~!
那种感觉又回到以前家里吵闹的时候~
好怕~!~真的很怕~!
如果不是“他”不懂什么话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就不会搞出这么多事情~
“他”的出现更另我和爸爸妈妈感情不好~
本来最近好些,但是就是因为“他”的那一次话,“他”以为告诉了爸爸妈妈就会解决事情,但是其实把问题更加深了。。

想哭~
害怕哭了收不到声~
现在的我好想死~!
没有人了解我。。以前衰过一次从来就不被人相信,看不起。。
好想努力往前爬~!
试着用自己的勇敢去实现我的梦想~
但是我家人从来不会支持我的每一样东西~
常常受了委屈却不懂得找谁倾诉~
真的要崩溃~好辛苦!
有谁可以救救我~!
开始觉得生活人生没有意义。。不知我下一步应该怎么走?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改变了很多事物!
真的不敢相信~
“他”的出现到底是好是坏~?
我到底是怎样想?
不知道~!~!

从以前就很喜欢写日记~
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完全不用在意别人眼光地倾诉自己的烦恼~不开心的东西~
可能我身边没有一个可以相信的人。。
就连自己的男朋友也不能相信~
到底做人真的那么烦?那么辛苦吗?

以前家里发生太多不开心的问题,我以前真的不喜欢在家。。
曾经到外面做工~觉得这样好好,因为跟家人的关系还好些。。
最近从外面回来了,大部分的时间呆在家,但是多了烦恼,多了和妈妈吵架。。
我真的试过和她沟通~
尽量避免和她闹得不愉快~
人真的不能犯错。。~犯错了一次永远就得不到人信任~
就算改了也说你改得不够好~!
一直往你的错误责怪你~
总之就是判你死刑~


真的好想一个人。。
静静地思考~到底需要的是什么~?
真得很不懂我下步应该怎样走~
想要的是什么~
在追求什么~?
可以给一个答案我吗?
就连我自己也不懂自己想怎样~
只想好好孝顺他们~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
我在别人的眼中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自问对身边每个人都好。。凡事为别人想~

但是爸爸妈妈从来不懂我在想什么~
可能没有好好和他们说过,也可能说了也不明白,不体谅支持~
毕竟爸爸妈妈是疼爱我们的。。
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养我这么大,教我这么多东西~

我做人真的可以很简单~
随随便便就可以~只想不要烦恼,得到别人的认同~
得到别人的支持,关心,疼爱~
那已经足够了~
有没有人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也不在重要。。
因为跟本就没有人知道我的感受心情~

自己的感觉是最真的。。
不会奢望别人会怎样对我~
也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所有好的不好的我已经厌倦了~!

真得好累~!
~好累~!好累~!~

好想停下来~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