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老朋友的信息~


12.30pm~起床了,肚子有点饿,什么都不想吃,就随便弄了牛奶喝。。



牛奶+coco crunch
yummy yummy~~



上收到一位老朋友的信息~他也好有一断时间没有联络我了。。
现在他成熟了好多~真的想不到他会这么说~
他说~
“家人对我而言虽然重要,但是也不要忽略了男朋友的感受和用意~
他的出发点是为我好”
好惊讶他会这么说~
但是我真的知道男朋友是处处为我想~
只是有些时候,有些话,
有些情况在某些人面前,
和身份,
的确实要慎重想想看。。

我真的没有讨厌他,
只是有点气~
因为这次真的搞出了很严重的事情来~
是我接受不到的。。
只是想他有什么事情可能两个人解决就好了。。
不需要这么劳动到老人家嘛。。

错,每个人都会犯。。
但是要给他时间慢慢一步一步改啊。。
这么快判了死刑。。
~好可怜~

也许现在还很气。。~
时间吧~
也许时间再过久一点。。
我会想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