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12月九日~晴

今天好无聊。。没事情做。。八点多早上就已经起床了~调了闹钟叫弟妹起身准备补习~
然后和妹妹准备早餐给弟妹吃,因为妈咪不在家,去了沙巴谈生意~
所以就要担起责任照顾弟妹咯~!
煮完后就依旧地上楼online facebook.. ..
我的cafe煮的鸡也差不多熟了~!在努力up level呢!

下午四点多~美琪和她的弟弟[tuck tuck]来我家找我闲聊~!
大家都无所事事。。好闷~!~!
美琪download了“富贵门”的三十一至三十五集给我。。
~她怕我闷噢~



看了一下大概七点就很累了,爬上床小休一会儿。。
滴咕滴咕。。 。。
九点晚上才起来吃晚餐。。
随便煮啦,因为我也没什么会煮其他菜式。。




清淡又好吃~两都是素得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