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Langkawi Trip~

前往Langkawi出发了,之前已经去过一次的,还记得是和我Station One同事一起去的。。那次去玩但这次是奉命陪男朋友去工作~哈哈~~
也是我第二次做飞机~Langkawi算是我目前去过最远的地方吧~~有时间一定来个环游世界~!爽~!
收拾好行李准备好就走了。。去的时候我们搭ferry过去。。

行程只需四十五分钟~

1号~5号~Langkawi Internatinal Maritime and Aerospace[LIMA]exibition.. ..
我长这么大也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场面~有点不习惯~
这个event到底是什么呢?其实它是一个关于海与航空的展览会。。
我看见很多大人物。。
首相,Tan Seri,Dato,警察,政府人员,老外等等。。
每个人都好严肃~怕怕怕。。
看见首相马哈迪好像比电视报纸来得更瘦一下。。他身边好多保镖跟从。。好夸张~
大致上,我在这边只是站着走走,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做,只使陪宝贝来工作而已~
看见宝贝很忙。。忙着打招呼。。应酬。。
我就在一旁坐着online。。无聊~!
其中一天的午餐我和宝贝陪Dato Tan的老婆吃饭。。我第一次见她,她人好好噢~!
好亲切~!好好笑容~好像我婆婆一样~!

展览会上有很多关于海军航空的东西。。
exibition我做的可多呢,但是这类型的倒是第一次~!算是学了好多,见识好多不同的东西~!
最有趣的是“飞机表演”呢~!


最令我难忘的一间海鲜餐馆~wonderland~
里面的食物好好吃哦。。~!一级棒~!便宜又好吃。。
尤其是那边的蚌!好滑。。贝壳好美~~
我们连续吃了三天。。我一点也不闷。。到现在还很想念。。 。。
留口水~!







Langkawi to Penang Airplane tickets



在路程中。。~!


哇唠~!好斯文。。~!




我们也没什么特别去什么地方,因为放工回来酒店都已经五点多了,只是在附近的广场逛逛~
买了一写东西。。。


raspberry and grape red wine[free of tax]
这是买给我妈咪的~!

四寸的高跟鞋哦。。


粉色也是我的最爱。。~


这件穿起来有点孩子气。。


白色七分裙,斯文吧?


最爱这件,mini skirt...好好配衣服哦~!












找不到紫色的。。~!失望~~~




这世界好小,我竟然Langkawi撞到我妹妹的ex boy friend~胜~!把我给吓了一跳~!还以为认错人~!


帅吧?我的妹夫~不过是以前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