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心情加加加。。++



原谅宽恕真的能让人觉得舒服~

这几天挣扎了好久。在问自己。。

“到底要的是什么?在想什么?到底他做的东西是不是太过分?”

其实他做的所有东西毕竟还是为我好~

可能由另一个方面想吧。。

自己的过错自己承受,改变~

听见他也没像以前这样硬,什么事都要吵一翻。。

真的觉得很开心~

终于了解了我们互相的需求~

不再为芝麻绿豆的事情吵闹~

现在的我已经很满足~

希望一切都会如我所愿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