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他”原来没有在意我的认同~




刚刚看到妈咪的信息~

“他”说“他”做的东西只要得到我爸爸妈妈的认同就可以了。。

又说什么只要我开心,

“他”真的没有想到我?也不必经过我的认同?

说只要我开心,但是“他”做的东西是令我开心吗?

很矛盾。。

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不明白不明白~~
不懂不懂~~~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