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A GREAT REASSURANCE FOR ME~



今天收到一封来自Jacky Teh 的信息。。~


“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挫折,懂得保护自已,也要懂得爱自己,生命中的乐章,看
你自已如何去谱写,躲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
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别急著说别无选择,别以为世上只有对与错,许多事情的答
案都不只一个,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走,你能找到理由难过,也一定能够找到快乐,懂得放
心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




真的令我想到还有很多事情其实都不需要钻牛角尖~遇到挫折勇敢面对,学会保护自己,寻

找生活的乐趣,问题来的时候就要想办法面对解决,珍惜现在拥有的,过去就把他当作回

忆,教训,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我会活得更好~

谢谢这位朋友的安慰~奉劝~

一直在我身边聆听我的心声~




Is a very great solace for me ~
I will remember always..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