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有人在背后支持的感觉是很开心的


今天真好,那种感觉又回到我身边了
好几个月都压抑自己
试着去放弃我要的东西
想要丢掉freelance的包袱
可是我到现在才发觉原来我是不行的~!

当我每次有收到什么event,show.. ... ...
我就会犹豫不决
到底去还是不去?
,又怕贝担心责怪我
不去,又很对不起自己,会骂自己
到底是怎么了?


说到今天为什么这么开心.. ..?
是因为有人支持我
最重要的还是我妈妈的一番话
妈咪~我爱你
muack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