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有谁来撑我~?




已经在没有方向的情况之下徘徊好几个月了~
到底我要做什么决定?
很矛盾~!
现在的我好像没有翅膀的小鸟~
想做却又少了支撑~

其实到最后我心里面已经有了决定的~
只是有点矛盾,可能要顾及他的感受吧?

前天我真的鼓起勇气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走上去KL interview
是一个catwalk fashion show。。
贝载我去~
很奇怪吧?为什么他会载我呢?
他是不放心又担心~
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
不懂开心还是不开心~
因为他坐在一旁等我,脸上有点不是很喜欢的表情这样~
但是他又不想搞得大家吵架,
又再拿什么为了工作的事情吵,
所以就只好默默地等待。。

可能他会不喜欢我再踏入这一行~
但是我还会是很享受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真的令我很满足~


还年轻嘛~!当然要在这个时候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
人生无常~
短短几十年很快就过的了~
想在有本钱的时候留下一些美丽的回忆~

真的很希望能够得到身边人的支持~不会过份嘛~



WHO CAN GIVE ME SUPPORT????


2 則留言:

  1. 失败的人 : 小妹 ,我只是路过,看完你所写的全部东西,可能我当初也是和你一样心大心小,不上不下!!! 如果是这样的话 , 用你自己的感觉,去感觉一下到底他给到你的感觉满足呢??还是你的理想给到你的满足多??人就是这样,到最后都会都会有一个决定!!这个世界是这样的。。很难会两全其美的。。

    回覆刪除
  2. 勇于追求你自己的理想,
    能夠的話,找個時間小兩口好好的談一下
    要付出就總的要犧牲
    希望你自己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如果他真的不想你踏入這一行,
    那..我想可能是他對你缺少了某種信心...
    多給一些時間讓他接受,也讓他對你的信心增加
    當然..如果你選擇尊重他的意見也可以
    不管怎么樣,我還是會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