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他真的放下了?

电话来了~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 .. . .. .. .. ..
是贝打来的~
他好像真的有放下了他的“固执”~
还回我要的东西,给我要的感觉~
但是他也唠叨了很久~
其中有拿其他工作事情来比较~
听他语气当然也不想我再踏入freelance界~
但是他又不想让我觉得他自私。。
可能他真的放下了固执?
可能他为了不想破坏我们的感情而放手?
还是他真的了解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但是每次他说了让我去。。
可是就一定也会再辩论~~~~
~SIGH~
咳。。 。。 。。 。。。
每天再这样争吵,真的很bored的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