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开心又 “难忘" 的一天~!!

真的让我收到好消息
christine她说约好了一定不会放我飞机
虽然她跟男朋友吵架了~

本来还以为去sungei wang的plan取消定了
怎知道还可以顺利进行~
好开心
因为好久没跟姐妹们一同街街了~








一点多由芙蓉出发
搭美琪的顺风车~
一路上都顺畅无阻,只是到了要找泊车位就已经用了一个小时多~

OMG

终于让我们找到了


要christine,irono,teng久等了,sorry.. ..."

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没买到什么衣服
只是随便逛逛罢了
以前来逛时肯定看见好多靓女靓仔
但是这次失望了。。哈哈


大概九点多就回了
回到芙蓉十一点多,popeye打来说邀我们见见面。。
老朋友会一会

可能一整天没么东西下肚子
忽然觉得一下看东西好模糊,听不见东西
一下就晕了过去,撞到头,好疼噢~!!
朋友们都给我吓倒了~!so embarrassed

颜慧雯,下次记得吃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