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不能忘记的遗憾



前几天和表姐去唱k,她点了suki的“鸵鸟
一杀那让我觉得很遗憾,
为什么当初要放弃当mv的女配角?
很好笑,当时我还在幻想自己在荧幕里面~

今天刚刚在吃饭的时候听到MY FM 播着这首歌的时候,
又有一次这样的感觉

我心里是真的很想很想去,但是因为他的一句话,
一句不喜欢,一句担心
让我失去了这个这么难得的机会

已经好几次了
不止这次的mv,还有09年的miss malaysia world
广告等等。。
为什么我还要失去这么多别人都想要的机会?
到底爱情和梦想事业真的不能两个都生存吗?
我只想实现我自己的梦想,
不让我以后老了留下什么遗憾

人真的很化学,
都不知道可以活得多少岁?
为什么不让我痛痛快快得生活?


1 則留言:

  1. 机会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如果不想有遗憾就要珍惜机会。人生没有几个十年。想到什么就做什么,遗憾是留给下半辈子的;机会是我们现在的人生。不喜欢,担心也有相信和体谅的时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