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能让我愿望成真吗?


希望这一切都是我猜错~问题都快点过去~!
我还能原谅多少次?还能撑多久?
为什么要让我发现?
宁愿什么都不懂
真的会灰心
事情会发生都是有原因的
但是也要看看现在是什么状况,什么身份..
真的很不开心
但是我帮不到什么
又不能什么都不做
真的很希望事情不会搞得很严重,
我还很想维持现在的幸福,好难得的温暖
只能希望这一切一切都是一场梦
起身了什么都不是
老天爷可以让我实现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