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男朋友?~朋友?~



到底什么是拍拖?像我这种人真的适合吗?
一路以来以为不要管男朋友那么多,
不要吃醋他跟谁好,
体谅他的忙~
以为这一切一切都是做为一个及格的女朋友~
但是原来这些才发现是错的~
以前就是被男朋友骗,
现在就是换来说我不在意他?
其实只想给大家有更多的空间罢了。。

不想好像拍拖了什么自由也没了。。
我从来都会分的很清楚~
“男朋友,朋友”

也不会特别重视朋友~
只是我这一生只有那么的一班朋友是能无话不说的。。
我在他们的世界里找到自己~
原来我也可以那么多话题~

以前的我总是孤独,不喜欢和别人说话~
比较内向,害羞~
是他们令我有一点觉得人生也可以这么精彩的~

他们的出现另我每天都在欢笑中度过~
他们真的很幽默~
总会说一些别人听不懂的话~但是我们一定会笑到爆肚子的~

说到女生朋友,我还是少上加少~!
但是在他们里面我也有几个很好的女生朋友~
真的好到可以互相称姐妹,babes,bebe.. .. ...
我从来不懂原来我可以和女生朋友这么要好~
以前在学校那些女生不是讨厌我,妒嫉我,就是欺负我的~

所以我才会这么珍惜这些友谊~

但是换来每天成为我和他吵架的话题~~!
什么朋友在我心中比他还重要~

其实朋友对我来说是真的很重要~因为如果没有了他们我也不会像今天那么的开朗~
男朋友重要吗?
当然啊~!如果是对我好的他在我心中的位置当然重要~

但是我也不能为了男朋友而不理我的朋友的~
自从我和他开始了就很少和朋友见面谈天聚会了~
朋友们都说我变了~
好像开始和他们脱节了~

我知道他因为太在乎我才这样~
甚至紧张到连我的工作也不能做了~

一直在寻找自己的梦想。。
原来是错的~
原来是这么不懂顾及家人与男朋友的担心~
他们原来都不支持我~

现在我真的完全失去了方向。。
有谁可以教我?
到底下一步要怎么走?
到底我还想追求自己的梦想是对吗?
要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以前的我一定会为了朋友和工作放弃爱情~
但是现在不知怎么了?
好像想安定下来~
但是又怕我的选择是错的~
担心我连朋友自己想要的工作东西会没有了~
所以一直很挣扎~!

心情七上八下的~!

咳。。。 。 。。。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为什么就不能两全其美?
世界就是那么的残酷~!


XD





2 則留言:

  1. mimi~你在我们心目中永远都没变的...我们只是特地气下你吧了!尽管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但是我们还是一样老友鬼鬼,一家人!
    无论你遇到什么问题 都要撑下去,认为对的就照着自己的心去做吧,不要留下任何遗憾~永远支持你的老豆~!arhoooooo

    回覆刪除
  2. 为梦想而飞行。。这是我认识的一个女生告诉我。。以前我还没认识这女生之前。。我还是一个整天发呆的人。。。是他带给了我梦想。。有梦想的人才能发光发热。。。。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