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杂志拍摄


记录下我一些四月份ice mag杂志拍摄照片
先要谢谢与DJ ACID 的合作~
不要看他样子黑黑的,其实还蛮好聊
哈哈
当天真的好热,汗弄湿了我头发和衣服
妆都快要溶化了啦~!
但是为了要拍出好的效果让读者们不失望吗~!
所以.. .. .. .. ..
加油~!!

先来试一试灯光

DJ and Huiby
Yo~check it out~Yo.. ... ..


做工也当然不忘了娱乐一下~
嘻嘻.. ..


这些功劳都要谢谢我的摄影师~泉
是他陪了我整天
从早上杂志拍摄
下午代言人试镜
到晚上的miss asia queen比赛
真的很感激他的热心

还有我想这里请我的朋友们多多支持ICE MAG
喜欢车子的朋友应该更要出力支持吧
嘻嘻
因为他真的是个很不错的车杂志
从包装到里面都是那么的吸引人
不要怪我在这里打广告啦~
其实之前我曾在这间杂志公司做工
所以也难怪会特别的hard sell
那我们就约定在那边见吧~!

朋友们请跟我喊:
~要看杂志,记得有Ice Ma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