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20-04-2010

好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勒~
最近都比较忙
都忙着家里的事情
忙着载弟妹上学放学,妹妹做工
有时候忙自己的工作
真的好累
没办法,妈妈发生意外,还好人没事情
知道的时候真的把我吓一跳~!
只是车被撞,需要一段时间来修理
所以只好帮忙妈妈负担一些
说到最近
真的有些事情烦着我
有时候都不知道要和谁倾诉
工作不顺利
家里事情不顺利
好像都被别人下了降头
倒霉透了~!
衰到

2 則留言:

  1. 雨过天晴,我有时也非常倒霉. 只要不要想不开就自然有贵人帮忙.

    回覆刪除
  2. 看開一點,凡事不要太執著,很多事都是很無常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