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20-03-2010


今晚好开心,好久没和我姐妹约会了
因为大家都忙着工作,很难抽空一起出来
我们聊了好多
聊感情,聊工作,聊心事
为什么会这么开心?
因为我原来可以这么大胆的表达我自己
人真的很需要沟通
沟通多了,感情好啦
以前总会觉得女生和女生不能成为知己,好朋友,姐妹
但是不知怎么了,发觉和女生做朋友蛮不错的
好像我的姐妹他们
是我自己把自己关起来了吗?
也许这个是相处之道
多关心身边的人和事
忽然觉得心里的结打开了
舒服多了
以前心理会对某些人有防备心
总是不敢乱说什么怕得罪别人
但是今天也开心的是我很大胆的坦白
对我一个姐妹说了我一直以来不敢说的话
说了出来忽然觉得我们不再陌生
好多话题
希望能和我babes们的友谊永固
因为只有你们才在我不开心时让我倾诉
在我面对感情问题时给意见
毕竟女生和女生是会比较方便吗!
所以如果朋友们遇上了自己的知己好朋友就应该互相坦白和信任
babes i love you

3 則留言:

  1. u so pretty o.. nice to meet u! :)

    回覆刪除
  2. 很高兴你能在Facebook Accept 我做你的朋友。。
    看了你以下的Blog。。我发觉其实你是个多愁善感又矛盾的一个女生,而且有时你又觉得孤立需要人关怀你。。照顾你。。但你又不是很接受别人的建议。。人是群体的动物。。如果人在一个人的时候其实是最危险最彷徨的时候。。是很容易做错事情的。。连想法也会偏激。。我只能给个意见你。。不妨多看多聊多找朋友出来见见面。。散散心。。聊聊心事。。那你会比较快成长独立的。。记住。。压力不是别人给你的。。而是自己创造去出来的。。。‘当自己埋怨没鞋子穿的是候,其实还有很多人连脚也没有’。。。。希望你能了解其中的味道。。。

    回覆刪除
  3. 我觉得我跟你的想法有些相像,以前总以为女生和女生根本没什么所谓真正的有友谊..对人也总会持有防备之心!但如你所说的沟通真的很重要,一旦经过一番沟通与了解就会变得不一样,尤其是自己的想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