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26-09-2010

walao~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不开心的事情比开心事情多~
有些时候真的很想一个人什么东西都不想的就跑掉
逃避那些烦人的问题
其实我也知道我自己很笨~!笨死了~!
记性又不好
不会说话每次都得罪别人~
很想很想找多多钱给爸爸妈妈不用这么辛苦
自己又那么的没用
遇到问题不懂得解决
烦恼时只会哭
哈哈

很懦弱吧?
连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
还有谁看得起我?

从小就是不太会说话讨别人欢心
所以每个人都以为我很骄傲
每当朋友有难时我一定会想尽办法帮忙
可是有些时候
换来的只是朋友的讨厌

是我的问题吗?
真的不知道到底用心对待朋友是好吗?
感情不顺利~
事业又不顺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