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04-05-2010


什么叫朋友?
有人说朋友只是拿来利用的东西
有人会为了成功六亲不认?
有人也会为了朋友奋不顾身
也有人会出卖朋友
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知心人?
拿出真心对待反而被讨厌?
很多事情往往就是这样
有人说:对别人好就是对自己残忍
对吗?
有时候,真的想回头好像也对
再怎么帮朋友,为朋友都是到头来也会被人说
朋友不是应该互相体谅吗?
难道真的没有一个人可以信任?
真的好想找到一个真的用心对待的朋友
一个就够了
还是别发梦叻啦~!
电视剧情才会这样做罢了
还是面对现实
做人就是这样

4 則留言:

  1. 其实。。也蛮欣赏你的。。有颗善良的心。。对啊。。真正的朋友不需多,几个就够了。。相遇用於真诚心相待,处处用上赤子之心待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尺衡量,别在乎它人的批评,不喜欢,眼光而活。。。相信公道至在人心。。。。。。。。。加油

    回覆刪除
  2. 對別人好,就是對自己殘忍
    那可要看個別情況~
    其實朋友可以分為很多類型
    看你自己的定義是怎樣而已
    那些好那些壞,那些是哈拉的
    我想你應該會比較清楚
    朋友多交是無妨,但是要帶眼識人
    朋友可以有很多...但是知心的就只有那麼一兩個
    何為知心?我相信就和情侶一樣
    都是用時間來磨練出來的
    而真正的朋友,並非是一朝一夕找到
    也許有些被你遺忘但你卻不知道的?






    這麼多年了,好久都沒有問候aunty,uncle,他們還好麼?
    本想說有空回去會來坐坐,但我看也不必了...
    因為我想你也應該忘記了我吧@@
    哈哈~ 看你現在還過得蠻好的,努力!加油下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機會永遠都是給予有準備的人
    無論誰都好,真誠對待,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做人確是要面對現實
    但,我想...當你在面對現實的背後..也會想找一些冥想來
    麻醉自己吧..對麼?

    回覆刪除
  3. 你一定可以找到的,當你遇見我時。。。haha

    回覆刪除
  4. 有心人不一定是真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