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好烂的新年


又是新的一年了
干吗好像没有什么特别让我觉得开心的感觉?
没有心情的新年
超多烦恼的新年
孤单又不开心的新年
还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的心情好点?
家里事情,感情事,
什么一大堆的
和家人有点闹得不愉快
是应该什么都不理不管吗?
是我在他们面前做得不够好?
可能是自己不太会说话吧
怪我做得不够好,没有顾虑他们的感受?
那我呢?
有谁体谅我的感受心情?
伤心时独自流泪,好久都没睡过好觉
难道我做的不是都为家人好吗?
是不是我没资格?
那他们所谓的孝顺是不是骂什么再绝的话都要静静?
我只是表达我心里想什么罢了
那如果要我静静什么都不管吗?
那到底做一家人还有什么意义?
自己的工作还有感情的事情都已经让我烦得快要崩溃
真的搬回来是好还是不好?
不懂
好像大声哭
永远没有人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