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开心不开心的。。生活上每一个细节都在这边留下。。心里面的心声,头脑想的东西,解不开的问题烦恼,身边每件大小事情,去过的每个地方,每当经历过都会一一的在此留下我的笔迹~希望你们路过就留一留言吧~!

huiby family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26-02-2010



差不多到新年的尾声了
又是新的一年 2010 XD
结束了去年不开心的
开始了今年想要的
我想每个人都很喜欢过年吧?
我也很喜欢,但这次的新年好像没什么令我觉得开心
是为什么呢?
还是人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烦恼?
看见隔壁家小孩有多开心啊
就想起我小的时候多么的无忧无虑
时间真的很快过
一转眼就是一个亭亭玉立的我
长大了很好吗?
~哈哈~
还是小孩的时候我的确会很想快点长大
但是到了我有很多烦恼,要面对一大堆不知所措的问题时
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长大了,要学会保护自己
长大了,要学会独立
一个女生在外面做工是有多可怜?
钱来得真不易啊~!
自己身体不好还要假装坚强
真的好辛苦
不靠自己还能靠谁?
男人?朋友?
总不能依靠一辈子的
有时睡觉前,会想,我死了以后会到哪里呢?
我会不会很不舍得,会不会很不甘愿?
我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完成
还没有跟我爱的人结婚生子
虽然每天说我不相信男人
但是我总是多么的希望那个他可以给我幸福,在我身边支持我守护我
可以感受那种被人疼爱的感觉
为什么还要装?
装什么坚强?我能装到几时?
家里又闹得不愉快,感情又那么失败
自己做的选择当然要自己面对啊
我可以的

2 則留言:

  1. 真所谓,船到桥头既然直。。
    未来的事情现在想这么多也没用阿。。
    想太多只会让自己更烦脑,
    干嘛不把这些烦恼抛开,快快乐乐的过呢??
    哈哈。。加油!!!

    回覆刪除
  2. Why do u care about where will u go after u die?? why don't u care that where will u go tomorrow!! Everyday every person have their own new problem coming up..we have to work out the problem infront of us to let our road to success be more smoother... time will not stop and ppl will not stop growing too, try to enjoy the challenge or problem but not run away from them. All the best in 2010, u can do it!!!

    Jim

    回覆刪除